22 August 2011

头发

“你开始有脱发的迹象了。”

“一看就知道你梳这个发型是要掩盖你秃头的迹象。”

“这么你的头发越来越少了。”

“你这边很空喔。(指着我那秃头的方向)”

“梳来梳去就只有那几根头发罢了。”

“你都没有头发了,还要梳这样久干嘛?”

我很累!或许“你们”并觉得这句话是很普通的,但对我而言,这足以伤透了我的内心、刺穿我的自尊心、掩埋我的自信心。“你们”可知道吗?

我最伤心的时候,莫过于在我面对着镜子冲凉的时候。我很羡慕有些人可以任意改造自己的发型,而我只可以保留这唯一一种能够掩盖我的发型而已。

算了吧,这没得怨人的,就只能对着自己的头发进行倒数而已。

看开点吧,没头发没什么大不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with improvement of technology, surely it can be solved.
    wat u can do now, is save more money, prepare for a treatment. who knows the time when my hair finished falling off, u aso havent started this process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u wont have such problem ar...look at ur dad already knew your good good genetic le...

    ReplyDelete